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
雲林100 幸福百分百跨年晚會31日虎科大登場阿KEN、納豆、安心亞超強藝人卡司雲縣府敬邀鄉親共襄盛

為迎接100年到來,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2011「雲林100 幸福百分百」,即將於31日晚間7時至元旦凌晨1時在虎尾科技大學熱鬧引爆,跨年夜也將透過全國性電視台自晚間8時30分全程轉播,縣府熱情邀請鄉親扶老攜幼一同迎接民國100年的到來。
 今年的雲林跨年晚會以「雲林100 幸福百分百」為主題,以啟動新幸福就在百分百雲林的概念,將雲林獨有的生命力及升格農業首都的企圖心展現出來,歷年卡司之最的藝人陣容、以及別具地方特色的表演團體,精彩的節目內容讓晚會絕無冷場。
 本次跨年晚會由在地樂團雲音家族熱情開場,並安排「雲林行腳」在地特色團體,將進行「報馬仔遊雲林」的表演,包含了咚咚舞蹈團、黃世志電視木偶劇團、張振華、旭陽民俗車鼓劇團、褒忠大?花鼓、財團法人西螺七崁武術文教基金會、順武堂功夫特技團、布家龍獅舞藝團、濁水溪聖龍團、玄池宮、北港太子聯誼會,再加上雲林國小合唱團,共計13個表演團隊,展現地方藝術、在地文化的生命力,也期透過轉播讓所有民眾了解雲林獨特的文化內涵。
 縣府誠摯邀請鄉親闔家一同來參與,隨著音樂的脈動、舞動您的身體,忘卻今年的不順遂,讓歡樂的氣氛洋溢,共同迎接幸福百分百的新年到來,縣府也特別提醒民眾縣府將自31日下午1點至1月1日凌晨1點,進行道路交通管制,管制範圍為位於文化路與中山路間之民主路,請路過車輛小心駕駛。
建立日期:2010-12-25 
更新日期:2010-12-29
新聞來源:雲林縣政府

網站 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