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zz旅遊筆記本

附近

2011彰化跨年晚會 卓縣長邀請大家吃茶葉蛋看晚會



看google圖片

每逢歲末,最令人引頸期盼的一件大事莫過於是跨年晚會,2011年不只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,也是彰化縣主辦全國運動會重要的一年,為了迎接100年的到來,12月31日晚上7點30分,彰化縣政府於二林鎮二林文化教育園區(建國路及中正路口)舉行「2011彰化跨年,豐運儒林 歡慶100」跨年晚會,彰化縣長卓伯源27日在台北市長官邸召開記者會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彰化二林跨年,卓縣長並請與會來賓吃茶葉蛋,預告並邀請大家於跨年晚會中一起吃蛋救蛋價,現場將送出十萬顆茶葉蛋;晚會主持人許效舜也於記者會中預告,跨年倒數時將做出一項出人意表、令人感動的一件事,但他先賣個關子,強調活動內容保證精彩豐富,要讓您渡過一個難忘又特別的跨年夜。

  卓縣長表示,彰化縣是雞蛋生產大縣,跨年晚會舉辦地點的二林地區更是彰化雞蛋生產重鎮,在歡樂跨年之餘,縣府團隊不忘蛋農深受蛋價低迷之苦,因此特於跨年晚會邀請大家一起吃蛋救蛋價,現場將準備十萬顆茶葉蛋免費贈送。卓縣長也指出,今年彰化跨年晚會,邀請到多位知名藝人與您一同歡喜迎新年。由台灣諧星大師許效舜擔任主持人,開場由八三夭樂團炒熱氣氛,緊接著星光超人氣小天王黃靖倫、金曲實力歌后秀蘭瑪雅、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、明日之星冠軍曹雅雯、甜心偶像歌手Melody楊韻禾、台語實力派歌手許志豪、林良歡、超級金曲星冠軍正妹吳亦帆,以及最後壓軸的情歌天王品冠,10位巨星歌手輪番上陣,給您一個十全十美跨越100年的晚會活動。

  晚會現場並提供4攤免費的全運會體驗遊戲攤,為「100全運會在彰化」進行暖身運動。另外更舉行美食100活動,由網友推薦彰化好吃的美食店家,募集100家彰化美食店家,置於活動官網提供來彰化旅遊的遊客一個美食指南;以及彰化100素人徵選活動,以素人自拍方式,背景搭配彰化風景名勝,寄至活動網站(neotaipei@gmail.com),通過甄選的照片將一一在舞台上大螢幕輪播,在這新的一年,透過素人鏡頭,看到更不一樣的彰化。提醒您,晚會當天附近進行交通管制,縣府提供免費接駁巴士,不論您是開車、騎車,皆可至停車場停車,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會場,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://chcg2011.mmhot.tw/ ,或輸入「彰化跨年」查詢。

  在這歡慶的時刻,還有一群人,默默奉獻著愛心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那就是二林地區盛名遠播的「喜樂保育院」瑪喜樂夫人,瑪喜樂夫人遠渡重洋到台灣二林創立喜樂保育院,開始行善,今年跨年晚會移師二林,更不能忘了深耕二林的喜樂保育院,期盼藉由跨年的強大影響力,宣導大眾行善的重要性,發揮拋磚引玉的功用,讓更多民眾能共同做公益。

  今年跨年晚會中將提供免費演唱會螢光棒及4000株樹苗供民眾索取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當天現場並有彰化各地農特產品、美食攤位,讓參加民眾有吃有玩有拿,還有演唱會跟炫麗煙火可以看,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一同前來彰化二林,讓您感受越夜越HIGH的彰化跨年夜。

  隨著中科四期落腳二林、正新輪胎進駐彰南產業園區及國際引藻公司新廠在二林動土等,縣府團隊將持續落實招商工作及推動二大都市計畫、四大工業區、六大交通路網、八大生活區品質提昇及十大博物館的重大施政計畫,而彰化縣今年除榮獲遠見雜誌 2010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」四星半高分外,並在聯合報民調中心「百里侯施政評比」中獲6成4縣民的肯定,卓縣長表示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,也感謝大家對彰化的支持和關心,歡迎大家一起來彰化二林迎接建國百年,彰化縣政府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共同開創燦爛光明的彰化新盛世,幸福好城市!

新聞聯絡人/承辦單位:黃淑美 0987-945489‧彰化縣政府:張瑋庭 04-7222151#1222

建立日期:2010-12-27 
更新日期:2010-12-29
參考資料:
新聞來源:彰化縣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