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
2012高雄跨年晚會 集歌舞、特效、創意最高 七大英雄個唱演出+炫麗雙舞台+水世界國際級專業特技團隊

號召七位音樂英雄,讓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跨年晚會,集合全台灣卡斯最強、特效最嗨、煙火最美、表演最長、主持最火、舞台最炫、創意最強的12/31跨年表演,就在高雄夢時代「英雄誕生 夢想新時代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」!

  由高雄市政府主辦,統一超商承辦,從十二月開始每周舉辦的跨年月系列活動,場場都吸引萬人到夢時代參與活動;其中跨年月最高潮就是12/31在夢時代廣場所舉辦的「英雄誕生 夢想新時代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」,這場堪稱全台最強的跨年晚會,特別邀請了台灣最強的主持群路嘉怡、曾國城、陳建州共同聯手主持,從晚上七點到跨越2011到2012年的凌晨兩點,總長超過11小時的超級表演,不僅煙火美、卡斯強、特技多,讓這場絕無僅有的跨年場面別開生面,熱鬧非凡!

  這次夢時代高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強跨年演出,以”夢想。英雄”為主題,號召了”七大英雄”齊聚高雄,並以絢麗超級兩大舞台--”夢想舞台”以及”超時空英雄舞台,讓這七位歌壇英雄的精彩演出能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;包括:蘇打綠、吳克羣、鐵獅玉玲龍完整版、楊宗緯、王力宏、伍佰&CHINA BLUE、陳曉東,每組藝人皆以LIVE BAND 演出,王力宏特邀國際樂手演出、伍佰& China Blue成軍20年第一小時高雄輪番上陣獻唱,每位英雄都幾乎熱唱表演超過40分鐘,猶如舉辦7場售票型個人演唱會精華版,讓歌迷一次看個夠聽個爽!

  此外,這場跨年的重頭戲煙火秀,將耗資超過一千萬,打造各式精彩煙火;包括OPEN將、LOCK醬、我愛高雄、2012龍形圖騰煙火,施放完整絢爛180秒煙火,保證把跨年氣氛帶到最嗨!

  除了煙火秀之外,這次跨年將搭配痞子英雄 全面開戰 電影,全台灣首次完整呈現動作特技秀,並邀請環球影城國際動作特技團隊,水世界、 神鬼奇航 、CSI影集特技動作團隊首度來台演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點燃煙火將首度創新,與蔡岳勳導演合作,打造『痞子英雄 全面開戰動作特技秀』,包括由趙又廷、曾國城、于小卉、陳菊市長將會共同攜手演出近20分鐘的大秀,揭開精彩煙火秀的序幕;而點燃煙火的重責大任,將交給主持人曾國城;曾國城將化身為”飛人”,首次把個人演藝生涯的動作片處女秀獻給高雄跨年,將以神奇特技方式,”飛上”十層樓高點燃跨年煙火,把驚喜跟歡樂一次帶給大家!

◎七大英雄個唱,今年,你一定要到高雄夢時代跨年的七大理由:

1.全台最強七大英雄個唱
七場售票型個人演唱會精華版,高雄跨年完整呈現:蘇打綠、吳克羣、鐵獅玉玲龍完整版、楊宗緯、王力宏、伍佰&CHINA BLUE、陳曉東,每組藝人皆以LIVE BAND 演出,王力宏特邀國際樂手演出、伍佰& China Blue成軍20年第一小時高雄獻唱。

2.時代大道雙舞台展現
夢想舞台、超時空英雄舞台將在夢時代時代大道共同呈現。

3.全台最長跨年,11小時熱情演唱
夢想舞台下午三點開場;超時空英雄舞台晚上七點至凌晨二點,完整11小時,熱情不斷。

4.最大氣勢絢爛英雄舞台
超過八百面移動式LED氣勢打造、LED延伸舞台首度呈現。

5繽紛高雄燦爛造型煙火
180秒創新煙火設計,OPEN將、LOCK醬、我愛高雄、2012龍形圖騰煙火施放。

6.全台獨創煙火點燃方式
曾國城飛上夢時代十層樓高,點燃跨年煙火。

7.國際動作特技秀
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動作特技秀,環球影城國際動作特技團隊,水世界、 神鬼奇航 、CSI影集特技動作團隊首度來台演出。
建立日期:2011-12-28 
更新日期:2011-12-29
新聞來源:高雄市政府

網站 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