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zz旅遊筆記本

附近

12月31日跨年燦爛音樂煙火秀



看google圖片

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將於12月31日登場,縣政府今年以打造「希望‧亮麗‧科技城」作為目標,特別規劃了精采的燦爛音樂煙火秀,讓縣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除邀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、情歌王子黃品源到場陪同新竹縣所有鄉親外,縣長邱鏡淳在跨年倒數時刻,將帶領鄉親一同迎向虎年。
跨年晚會主由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納豆、翊萱搭擋主持,活動將於晚間6點30分開始,首先安排縣內傑出團體表演,邀請築夢舞集作為活動開場演出, 31日晚上8點到1月1日零點30分,則由國內知名藝人偶像超偶四人幫-林吟蔚、鍾天慧、林威良、林俊瑋、星光幫盧學睿、搖滾ZIP樂團×廢五金樂團及金曲客家歌手王鳳珠接力演出。

  晚會壓軸則由金曲歌后蔡健雅、情歌王子黃品源擔綱,為今年新竹縣的跨年晚會炒熱及帶動全場氣氛!並援例在晚會同時準備了汽車、腳踏車等多項大獎,精采的活動內容與摸彩好禮,讓所有縣民都能盡情參與,整場晚會絕無冷場!

縣府為營造溫馨的市容,跨年晚會當日除了精采的節目與豐富的摸彩品外,最特別的是今年縣府將與縣內弱勢團體合作,鼓勵民眾捐發票做公益,可以在31日6點直接到縣府廣場服務台發放,帶著5張發票,即可於活動現場兌換一張摸彩券〈每人每次兌換5張摸彩券〉,捐出愛心同時還能有機會可以抽中大獎!

邱縣長表示,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,希望大家在參與跨年活動享受迎接新年的興奮與喜悅之餘,也能在寒冬中送暖,將新竹縣民的歡樂與幸福分享給更需要之人!歡迎民眾在12月31日晚間6點到新竹縣政府廣場前一同參與今年精彩的跨年晚會,一起迎接虎虎生威的新年。

建立日期:2009-12-26 
更新日期:2009-12-27
參考資料:
新聞來源:新竹縣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