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zz旅遊筆記本

附近

2010高雄跨年系列活動之大氣球遊行 楊丞琳將壓軸登場



看google圖片

由高雄市政府主辦,7-ELEVEN贊助承辦的2010高雄跨年週。第二個登場的盛大活動,也是萬眾期待的嘉年華會,就是12月27日下午14點30分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登場的「OPEN YOUR DREAM 跨年大氣球遊行」。

主辦單位表示,第四屆的跨年氣球大遊行,以「榮耀、熱情、友善、希望」4大主題的創新設計,傳統與時尚的跨界融合演出,遊樂園式的繽紛嘉年華美學創造,直接挑戰美國紐約梅西百貨大氣球遊行,將成為亞洲唯一真正的大氣球遊行活動。

高雄市政府進一步指出,今年可愛的OPEN小將家族大氣球全部重新打造,除了OPEN小將家族還有其他共18組超級可愛的大氣球一次全部在大遊行上呈現,預期參與人數將超越去年首度移師高雄舉辦大遊行紀錄,突破10萬人次。

本次遊行登場的18組可愛大氣球,將有世運水精靈寶寶、OPEN小將、LOCK小醬、條碼貓、小桃、小竹輪、小肉粽、多拿滋波堤獅、法蘭奇咩咩、宅急便庫樂貓&雪樂貓、萊恩獅、康是美coco鳥、乖乖、PETER RABBIT(比得兔)、BENJAMIN BUNNY(班傑明)、可口可樂等,大氣球除了精采的大遊行外,現場也設置了拍照區,讓所有民眾看得開心也可拍照留念。

最後在大遊行現場,將如舉世歡騰的嘉年華會,由超人氣偶像OPEN小將帶領全家族及其它14組可愛人偶一同跳OPEN小將最新單曲「OPEN YOUR DREAM」,緊接著再由高雄市大家長陳菊、7-ELEVEN協理及夢時代張總經理一同按鈕啟動大氣球遊行開場儀式。

綠大隊:主題「榮耀」,象徵「團結、環保」

包括三信家商樂旗隊、2009高雄世運有精采表現的拔河、健力、直排輪等代表及高雄騎警隊8匹馬雄赳赳氣昂昂的隊伍,都在此大隊陣容當中。

紅大隊:主題「熱情」,象徵「時尚、跨界」

活潑的中山女高樂儀隊、電音三太子、女子八家將、宋江陣、花鼓陣等民俗傳統陣頭表演,則在本次紅大隊當中,將替大遊行增添濃濃熱鬧歡樂的在地民情,也完整的呈現在地時尚。另外還有森巴女郎、康是美等團隊演出,讓紅大隊名符其實展現超級熱情。最後是伊林名模騎乘三輪車進場,充份表現時尚跨界完美結合。

黃大隊:主題「友善」,象徵「樂天、活力」

青年高中軍樂隊、春秋戰鼓、非洲鼓、樹德家商啦啦隊、夢時代親善大使、阪急親善大使、星巴克等演出團體,及在地原住民團體祖韻文化樂舞團的竹竿舞蹈表演,在在顯現樂天、活力的純真天性。

藍大隊:主題「希望」,象徵「未來、希望」

樹德家商樂儀隊、統一獅隊、統一獅隊啦啦隊等將以熱力十足的表現,將整個大遊行活動帶到最高潮。當中「我愛高雄」、「神鬼奇航」的特殊彩繪及創意造型裝扮,勢必吸引所有觀眾目光。

整個大氣球遊行重頭戲在OPEN小將家族進場,將正式引爆到最高點,OPEN小將家族乘坐高雄旗津三輪車揮手向群眾問好。壓軸由OPEN YOUR DREAM 跨年大汽球遊行活動大使,同時也是可愛教主楊丞琳乘坐OPEN敞篷車進場,預期可為大遊行的精采熱鬧,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
建立日期:2009-12-26 
更新日期:2009-12-27
參考資料:
新聞來源:高雄市政府